俄「海咪咪」警花PO性感影片到臉書 慘遭解職

俄羅斯警花克莉絲汀娜把性感舞蹈的影片PO到臉書群組,未料卻因此遭到解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身材很辣的警花日前把她一支表演性感舞蹈的影片上傳到臉書,未料到卻因此遭到解職。

這名警花是26歲的克莉絲汀娜(Kristina),隸屬莫斯科大都會的警隊。影片中身裁姣好的她穿著黑色的低胸上衣和緊身褲, 開始錄影前她對著攝像機說:「嗨, 大家好,我決定成立工會。但現在先看我跳舞。」然後她向後退了幾步,接著開始她的性感舞蹈。結束時她甚至對著鏡頭拋了一個飛吻。

報導說,這支影片是在她的公寓裡拍攝的。有網友看完後認為,她當時可能嗑了藥、 或是已經喝茫了。影片被PO上網後輾轉被分享。不久之後,克莉絲汀娜被炒魷魚了!

克莉絲汀娜後來憤怒的在網上PO文說:「他們說我違反紀律,把我炒了!我把影片PO在群組裡,但群組裡的成員都是警察!」 克莉絲汀娜表示影片並容無任何不雅。 他決定申訴,甚至不惜訴諸法律, 以維護她的工作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