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晴子? 籃球界「陳妍希」方詠琳讓網友戀愛了

▲籃球界「陳妍希」方詠琳。(圖/翻攝自lamlamjessie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Beauty板」5日有鄉民以「晴子真人版」為題,PO出一位正妹籃球員的照片。不論是在球場上打球,還是一般生活照,都讓大家看了紛紛喊正、戀愛了;也有人則指出,晴子又不打籃球;還有人認為,比較像藝人陳妍希。

事實上,這名正妹名叫方詠琳(Jessie),是位香港人,已經有十多年球齡,目前在多位藝人組成的籃球隊「HERO Basketball Team」中擔任得分後衛,也做過不少模特兒工作。據了解,方會接觸籃球,最初只是想增高,最喜歡3分球入球時「shu」的一聲,覺得聽起來相當有成就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詠琳目前在「HERO Basketball Team」擔任得分後衛。(圖/翻攝自HERO Basketball Team 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