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半夜不睡覺開車亂逛 嘉義毒蟲栽在「太心虛」!

▲毒蟲半夜睡不著,深夜逛街被警逮。(圖/北門派出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郭姓駕駛深夜看到警車後,突然急煞車,又緩緩向前移動,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時,果真就發現車內有一個鐵盒,他又交代不清,最後才坦承是安非他命毒品,當場被帶返所偵辦。

嘉義市北門派出所長吳彥宏、巡佐李文雄、警員江志禮日前深夜巡邏,在嘉義市東區林森西路及興中街口攔查郭南,當時郭男看到警方時,突然急煞車,又再緩緩向前移動,覺得形跡可疑,便以閃大燈、鳴警笛示意停車,後來果真在駕駛座方向盤下方零錢盒內查獲安非他命3.67公克。

警方指出,當時發現駕駛神色緊張,疑似作賊心虛,便詢問郭男鐵盒內放置何物,但他對於內容物交代不清,查覺有異,於是命令他說出內容物,才坦承盒內裝有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