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9歲少年搶警槍意圖行刺 「川普必須得死!」

▲美國總統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9歲英國少年計畫在18日川普的拉斯維加斯集會中進行行刺,犯案男子桑福德(Michael Sandford)企圖強搶員警的槍失敗,被捕後稱自己「一心想要殺死川普」,為了完成計畫前一天還特地前往靶場練習開槍,下一場在鳳凰城集會的票也已買好,準備再次行刺。

身為英國公民的桑福德,一年前就計畫要刺殺川普,覺得很有信心能夠成功便開始行動,他注意到現場一位員警的佩槍沒有上鎖,計畫奪取槍後能爭取到開1到2槍的機會,心裡已做好赴死如歸的準備。

被捕後,桑福德仍堅稱「如果明天能走在街上,還是會繼續嘗試殺了他!」,20日被控「在受管制場所作出暴力行為」罪,目前被扣留中,不准保釋,罪成最重可被判監10年以上及25萬美元罰款。辯護律師稱,被告沒有精神疾病,但有自閉症及自殺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