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奮轉圈圈!17歲女摩鐵嗑藥突抽搐 毒友以為「抽筋」猝死

▲相識僅三周!網友約摩鐵毒趴,少女猝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上某間摩鐵,11日清晨5時30分,驚傳一名17歲少女疑吸毒過量身亡。陳姓少女3周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5歲的葉姓男子,兩人相約摩鐵開毒趴,各吞2顆搖頭丸,之後轉往第2家摩鐵。休息不到1個小時,陳女突然全身抽搐,葉男起初以為是抽筋,直到她失去意識才向櫃台求助,但仍在到院前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家住花蓮的17歲陳姓少女,3周前在網路上認識新店的25歲葉男,兩人相約10日碰面,晚間10時許先到新店中華路向藥頭購買4顆搖頭丸,再前往永業路上某間摩鐵,在房內開毒趴近5個小時。11日清晨4時許,兩人轉往北宜路上的另一家摩鐵續攤。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年輕男女雙載,清晨時分離開摩鐵,仔細一看,後座少女異常亢奮,手腳不停抖動,離開前還轉頭向櫃台人員揮手道別。接著兩人來到第2家摩鐵,少女跳下車後竟開始轉起圈圈來,沒想到這竟然成了她最後的身影。

11日清晨5時許,警方接獲摩鐵員工報案,稱有少女全身抽搐,情況不太樂觀。員警到場發現,房間內沒有明顯的打鬥痕跡,但少女卻在短時間內死亡。摩鐵櫃檯人員指出,「那男生說她抽筋,我們夜歸看到,覺得她有點不正常,就報119送醫啊。」陳女被送往耕莘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少女疑似吸毒過量暴斃,警方在現場找到1包K他命,葉男也坦承吸毒。警方也發現,葉男有毒品前科,臉書上PO出跟父母的合照,媽媽才剛過完60歲生日,沒想到他卻約網友開毒趴闖下大禍,訊後依過失致死及毒品罪移送法辦。陳女的家屬接獲噩耗後,難過的無法接受,也透露她居住台北多年,平時不太跟家人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