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與貢寮阿嬤的約定 第5年與阿嬤們包粽子

蔡英文與貢寮阿嬤們包粽子。(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出席「小英總統與貢寮阿嬤的幸福約定」活動,前往貢寮和當地長者一起包粽子,這是她第五年到貢寮與阿嬤們過端午。接著蔡總統也在臉書貼文,祝福國人端午節快樂,一切順利、平安。

今天上午蔡英文在立委羅致政、陳曼麗,以及新北黨部主委余天等人陪同下,第五次來到貢寮與長者們一同包粽子,歡慶端午佳節。

蔡英文抵達貢寮時,受到鄉親的熱烈歡迎。致詞時她表示,從2010年開始每年都會到貢寮與阿嬤包粽子,回想起第一次參與時,對於阿嬤們盛裝打扮印象非常深刻,並讚賞她們的手藝。

蔡英文說,今天再來跟阿嬤們包粽子,看到她們精神抖擻、身體健康感到很開心,能夠跟阿嬤們一起過節覺得意義重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