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案偵訊15小時1億交保 辜仲諒僅問:棒球賽輸還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中信金控、國寶集團爆發弊案,大股東辜仲諒涉嫌挪近百億元資金私用,特偵組大動作搜索並傳喚、漏夜偵訊15小時後,他在9日清晨5點左右,被依違反證交法、銀行法令1億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步出特偵組,除了談自己不清楚為甚麼要來,更問到當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的比賽,「是贏還是輸?

▲辜仲諒一臉疲倦步出特偵組。(圖/記者李毓康、張一中攝,下同)

中信金控、國寶集團爆發弊案,辜仲諒被傳喚約談近15小時才結束,今天凌晨4點被檢察官裁定,1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辜家連忙提著3大皮箱現金辦交保,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則是遭到聲押,送台北地方法院,面對媒體訪問,「我不曉得我為什麼來,老實說,我在這邊待很久,我真的不解,謝謝,大家辛苦。」甚至非常關心當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的比賽,「是贏還是輸?」

辜仲諒聽到記者回答「輸。」便驅車離去,被稱為辜家總管的吳豐富,被裁定1500萬元交保候傳、中信金員工張素珠1000萬元、朱國榮前妻劉慶珠則是500萬元交保,國寶集團員工林桂馨也是500萬元、中信金前財務長張明田500萬交保、主秘陳永晉500萬元,只有朱國榮遭聲押。

▼辜家準備好現金辦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