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抓癢做販賣機奶茶?福知:全身衣服可能「熱衰竭」

▲「福知奶茶」以販賣機販賣。(圖/福知奶茶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南部最近非常流行「奶茶販賣機」,生意好到每天都要補貨3次。不過超紅的「福知茶飲」卻被爆出工人在製作時不穿衣服,且摳腳、抓癢,還以手指試甜度。福知奶茶稍早發出聲明,「高雄天氣炎熱,福知廠新搬家,空調尚未裝置完成,員工全身包覆衣服可能發生熱衰竭等等身體上的問題。」

▼福知茶飲堅持在香料無添加的基礎下,製出最美的奶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壹週刊》報導,「福知茶飲」的工人打赤膊煮茶,一邊還在抓癢,甚至抓腋下,還伸出手指來試甜度,中午休息的時候又摳腳,隨後沒洗手就抬紅茶進冷凍庫,而且一推容器都擺放在地上。消息一經揭露,網路上群情激憤,不少人直接大罵,「一瓶奶茶45元,原來都是這樣製造!」、「喝個奶茶,不吃喝進多少『癬』,你以為你是濟公嗎?」

▼福知茶飲發出聲明,人員也做出回應。(圖/東森新聞)

「福知茶飲」也在稍早發出聲明,全文如下:

第一

本公司的茶飲製作流程都符合國家的食品安全要求,衛生局已來查驗兩次,均合規定,早在幾個禮拜前,經衛生局親自現場採取樣鮮奶茶,近日會有結果,如不合格自然會通知公告,壹週刊的採樣是如何採樣、檢驗報告,無法確定檢體在送驗過程中是否遭到汙染。是否按照法規標準流程福知在此不做回覆。一切等衛生局抽驗檢查結果出來明瞭。

第二

本公司是兩位辛苦青年初次創業,確實有許多需要學習與改進的地方,歡迎各方建議與指教,福知必定虛心接受。福知茶飲都是按照衛生管理規則實施製作茶飲,再由衛生單位採樣檢查,絕無壹週刊所述之不法情事。

第三

因高雄天氣炎熱,福知廠新搬家,空調尚未裝置完成,員工全身包覆衣服可能發生熱衰竭等等員工身體上的問題,福知不忍苛責工讀生,承諾會加強員工訓練並嚴格執行,感謝爆料者指出我們的瑕疵,本公司即日起改善報導的種種疑慮,感謝指正。

福知茶飲最後也補充,「福知剛成立有諸多缺點,針對工作環境會時時檢討改進。再次強調福知茶飲絕對符合國家安全標準,福知創立以來一直不斷受到抹黑跟攻擊,我們都虛心檢討,用最嚴格的標準回應大眾的需求,製作安心的產品是福知對自身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給福知茶飲支持鼓勵。」

▼福知茶飲工廠內的鍋具。(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販賣機奶茶生菌超標1千倍!高市衛生局「打臉」福知茶飲

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福知負責人「道歉歇業」

羹麵店「黑醋罐」裡有甚麼?打開一看..好多蛆蟲在狂扭

大學是最棒「整形醫院」?村姑「大一→大四」變身女神

電腦「勒索病毒」入侵台灣 中標者大多用「IE」瀏覽器

▼福知茶飲日前才因為「鮮乳」引發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