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把25「間諜」泡硝酸水池 讓器官慢慢融掉

▲伊拉克當地傳媒傳出,IS用硝酸溶解的變態方式處決囚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再傳出變態處決法,在伊拉克北部摩蘇爾將25名「間諜」泡在硝酸水池裡,直到器官慢慢融掉。目擊者認為,IS刻意藉由殘忍手法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

伊拉克傳媒《Iraqi News》報導,IS將25名囚犯用繩子綁在一起,再進入泡滿硝酸水的大浴缸中,直到器官溶解。硝酸(HNO3)是強酸的一種,具有高度腐蝕性,能溶解許多種金屬,光是濺到皮膚上就會引起嚴重燒傷,腐蝕時會散發難聞氣味。

在伊拉克本土逐漸喪失領地的IS,近來在利比亞的勢力日益壯大,外傳奈及利亞的激進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成員,也到利比亞加入IS,加強雙方合作。

▼IS常喜歡用變態方式處決犯人。(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