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分糸工」女上空海灘打球 她說裸胸活得更自由

▲她裸胸3年,也支持其他女性赤裸上身。(圖/翻攝Ginger Bread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雀兒喜(Chelsea Covington)在過去3年中,為了支持女性裸露上身合法化,經常裸胸在公共場合現身,呼籲大家正常看待「上空」的女性。她除了曾上空在沙灘上打球以外,還將自己多次的裸胸經歷發表在網路上,以爭取更多人的支持。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雀兒喜表示,「除了讓自己感覺更舒服外,裸胸讓我感覺更自由。」還有很多女性無法體驗到這種舒適自由,許多人認為女生露出胸部是一種「醜陋的無恥行為」,而她的作法就是多少平息掉一些這種聲音,改變大家的思想。

她的裸胸之旅一直都很順利,雖然曾在裸奔時被人報警,但最後的結果,卻是警官跟她手勾手合影留念。雀兒喜表示,「從我上傳了自己的照片至今,我從來沒有在網上看見過自己裸露上身的照片,也沒有被不禮貌的觸摸過,更加沒有被逮捕過!」

今年27歲的雀兒喜說:「對女性而言,不穿上衣、自信地露出胸部走路,是一種有力的行為。」「有時候不穿上衣,表情不滿或挑釁的照片,很容易讓人有不好的聯想。但是,我會這麼做並不是為了要惹人討厭,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女性有權解放胸部,我們的身體是很神聖、充滿力量的。」

她在自己的網誌(Breasts Are Healthy,胸部是健康的)上,記錄著自己到各地旅遊的生活點滴。她去過美國國內保護女性裸胸合法化的各個地區,包括華盛頓特區、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和新罕布夏州等地。

美國對於女性在公共場合露胸部的法律都不盡相同,有些地方將「解放胸部」視為「擾亂治安」的行為,例如印第安納州、西部的猶他州和南方的田納西州,觸法的必須接受罰款和相關處罰。新罕布夏州先前曾禁止女性在公共場合露乳,但數月後被廢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