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蟲緊張握包露餡 員警鷹眼查獲10包毒品

▲民雄警分局抓小黃違規,查獲注射針筒、毒品吸食器及毒品。(圖/翻攝自嘉義縣警察局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警分局於5月初在路上攔下一輛違規的計程車,發現方姓駕駛及後座吳姓乘客都有毒品犯罪前科,在吳男包包發現注射針筒、毒品吸食器、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全案移送法辦。

員警當時執行舉發交通違規,剛好盤查到方姓男子,發現他有多項毒品犯罪前科,在答話時吞吞吐吐,答非所問,十分可疑,後座的吳男也有毒品犯罪前科,且是社會治安顧慮人口。

警方見吳男情緊張且雙手緊握背包,要求打開檢查,果然發現背包中有注射針筒15支、毒品吸食器玻璃球1個、毒品安非他命7包(重184.66克)、海洛因3包(重6.18克)。

吳男向警方坦承持有毒品、注射針筒和吸食器等物,警方訊後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