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草地野餐周六溫馨登場! 親子同享夕陽與星空

▲花蓮野餐活動的宣傳。(圖/花蓮縣政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市公所為了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多一些親子間的回憶,並讓小孩多接觸草地,預計在24日下午4點於化道路旁球崙運動公園舉辦「花蓮好嘢-picnic day 暨珍惜資源愛地球」的活動,讓大家能在夕陽下享受一家人野餐的美好

市公所去年首次舉辦野餐活動,廣受好評之下再度舉辦,希望藉此培養親子間的感情,並鼓勵大家在假日時出來走走,同時會宣導垃圾分類的重要,讓小孩來跟爸爸媽媽一起環保救地球。

活動內容包含親子大地遊戲、腹語秀及魔術秀,晚上還會播放史奴比電影,市公所將提供點心給預先報名的爸爸媽媽,沒來得及的家庭也可自備野餐的食物與餐墊一同參加;此外,民眾到時在現場打卡將獲一份爆米花。

除了花蓮舉辦的野餐之外,ETtoday也會在5月21日在台北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好朋友野餐日」,現場有好表演與Rody藝術裝置,還有Rody人偶娃娃來與你一起拍照,大家一同紀錄野餐日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