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全球百大影響人物蔡英文上榜 黎智英寫介紹文

▲蔡英文獲選TIME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圖/翻攝自TIME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代》雜誌(Time)日前舉辦2016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名單出爐,當中有不少國際傑出女性上榜,其中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而我國的準總統蔡英文也榜上有名。

《時代》雜誌14日公布「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讀者票選結果,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勝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俄國總統普丁等大人物,高居第19名。

至於《時代》雜誌編輯部票選結果則在21日晚間出爐,在編輯選出的各界領袖與傑出人士中,除了有諸多傑出國際女性上榜外,蔡英文也同樣被列入名單中,其他上榜的政治人物還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等。按照慣例,《時代》會邀請多位名人替當年度上榜的百大影響人物撰寫介紹文,其中,蔡英文的介紹文則是由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撰寫。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