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想加臉書怎辦?呂捷獻「三策」:主動然後這樣做..

▲爸媽想加臉書怎辦?呂捷獻「三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爸媽要加你臉書該怎麼辦?補教名師呂捷17日在YouTube上傳最新影片,要教學生「上中下三策」解決日常生活難題。

上策「用假帳號」:主動加她臉書,然後每天打卡去「健身房、圖書館」,還有PO一些勵志文章,主要就是安父母的心,這其實也算是一種孝順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策「用英文名字」:讓父母搜尋不到臉書。

下策「直接封鎖」:一了百了。

「爹娘無礙,一切都是愛。」呂捷老師最後也說,父母之所以想加你臉書,「只是想更了解你、更關心你而已,並不是想監控你」。

另外,針對網友其他提問,像是「臉書上明明很多朋友,但關掉臉書後卻沒朋友」、「第一次見到女友卸妝,驚覺中招怎麼辦」、「男友愛手機遊戲比愛我多」、「辦公室最近瘋微整型跟減肥,自己也想做又怕露餡怎麼辦」等難題,呂捷都一一逗趣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