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示警簡訊響!10秒後熊本6.4強震 超市天花板崩裂

▲推特上災情不斷,超市地板天花板崩裂、貨品掉滿地。(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熊本14日晚間發生規模6.4大地震,最大震度達到7級,深度約10公里,觀光客示警簡訊警鈴聲大響,10秒鐘後就開始天搖地晃。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是2011年來最大震感的地震,氣象廳表示沒有海嘯疑慮,未發布警報,但日本有20多個縣都有不同程度的震度感。

強震在熊本當地造成些微災情,不少超市貨品都掉下,並有圍牆脫落情況,但目前尚未傳出傷亡;JR九州也受地震影響,全線暫停運作。根據NHK新聞網報導,有一段影片拍下地震發生當下的熊本城,搖晃程度之大,幾乎無法站穩拿好相機,搖晃長達約30秒。

推特上更傳出不少災情,超市地板滿是掉落貨品,紅酒灑滿地,天花板崩裂,就快塌落,看起來觸目驚心。

▼地震搖晃長達30秒。(圖/翻攝NHK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