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河拍到巨大怪物!露「駝峰」速游 網疑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水怪游到倫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之謎在全球流傳超過80年,許多人曾嘗試用不同方法證實牠的存在。國外網友普拉特(Penn Plate)上月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倫敦搭乘空中纜車時,意外拍下泰晤士河上有巨型生物在游泳,還疑似露出「駝峰」來,隨後潛入水中變成一團黑影。

從影片可見,普拉特當時正在乘坐空中纜車,橫跨泰晤士河時,看見水面上有動靜,趕緊拉近鏡頭,發現疑似一隻巨大生物游動,背上「駝峰」清楚可見,下一秒,牠快速潛入水中無影無蹤。不少網友猜測「尼斯湖水怪游到倫敦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可能造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榮譽醫學教授威廉斯(Gareth Williams)在他的新書《巨大騷動:尼斯湖水怪之謎》(A Monstrous Commotion: The Mysteries of Loch Ness)裡指出,尼斯湖水怪是由一名叫傑拉蒂(DG Gerahty) 的男子捏造出來,目的是挽救上世紀30年代時受經濟大蕭條打擊的蘇格蘭。

有媒體指出,蘇格蘭每年因尼斯湖水怪獲得的旅遊業收益高達3000萬英鎊。英國一名水怪迷史蒂芬(Steve Feltham),在經過了24年的追蹤後也表示,根本就沒有尼斯湖水怪,「牠可能只是隻巨型鯰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