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切下大腿肉做成「人肉漢堡」 他說味道像...

 

▲他切下腿肉製作「人肉漢堡」。(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肉吃起來是什麼味道?英國BBC記者傅特(Gregg Foot)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從自己的大腿上切下一小塊組織烹熟,科學家分析它的氣味後,發現味道後非常濃郁,介於豬肉和羊肉之間。傅特後來模擬這股味道,製作了一份「人肉漢堡」,他覺得品嘗起來就像牛肉配上啤酒燉菜,還滿好吃的。

因為在英國吃人肉是違法的,所以科學家只能重建它的味道。傅特先是切下自己腿上的一塊肌肉,然後送往實驗室分析,全程記錄拍攝。科學家經由切片樣本,仿製出人肉的味道,相似度約8成。

傅特指出,「比起豬肉和雞肉,它聞起來更香濃」。而科學儀器分析,它的肉質比較偏向豬肉和羊肉之間。混合兩者味道,傅特嘗試做了一份「人肉漢堡」,剛開始還有點畏懼,想不到卻相當好吃,他說,滋味類似牛肉搭配啤酒燉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