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紓壓「負能量」語錄 一句話讓12星座朋友崩潰!

 

▲負能量當道,快來試試一句話讓12星座朋友崩潰吧!(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每天都正面思考、樂觀向上?這樣生活實在太累人!偶爾來點「負能量」,替生活加點酸,往往一句簡單的真心話直擊你心靈深處的痛點,讓你看了「又痛又爽」,這也是為什麼近來人人熱衷每天來些負能量,也意外成為都會男女最有共鳴的話題。

搭上這股風潮,「靠杯星座」4日推出新影片〈給12星座的負能量小語〉,試圖用一句話擊碎12星座男女的玻璃心。至於有沒有打中你和朋有的痛點呢?快來看看準不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原來不只男人出一張嘴,女人也是啊!」嘴巴很會講,其實都不去做!
金牛座:「一種人省吃儉用買得起奢侈品,一種人省吃儉用還是買不起,你是後者!」省錢真的有用嗎?
雙子座:「你這種身材,很是很難色得起來。」火辣又爆乳?拜託,你的身材是輔導級的吧!
巨蟹座:「結婚生子之後,你老公差不多會提離婚了。」愛家又顧家?結婚是離婚的第一步喔!
獅子座:「每次連幫你加罐頭音效都那麼難笑了,現場還得了?」你的成功不是自己贏得的,是靠旁人幫忙的。
處女座:「這不需要技術層面,老闆才交給妳的啊。」你被指派的工作都是不用大腦的。
天秤座:「一天又過去了,夢想又更遠了。」睡飽了嗎?這樣下去夢想會實現嗎?
天蠍座:「我覺得大家下次就不記得你了」。自以為很重要嗎?去!
射手座:「想去夜店?你媽媽同意了嗎?」媽寶你好啊。
摩羯座:「妳賺一輩子,人家一天就賺到了,還是多動點腦吧。」死命動手工作,你知道創意的重要嗎?
水瓶座:「你只是顆石頭,敲開還是石頭。」你一點也不特別,外表跟內在都是。
雙魚座:「你好矯情。」浪漫其實就是矯情,回到現實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