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搭自強號只有1空位 男友問完就去坐...她崩潰心碎

▲情侶搭火車,居然因為座位問題心中有了疙瘩。(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兩人相處,生活中難免有許多價值觀念上的差異,這時最忌諱的莫過於把話憋在心裡,若沒有良好的溝通,只是徒增誤會與衝突。就有位女孩不滿表示,和男友搭上自強號,但只有1空位,她對男友說不用坐,結果他真的跑去坐下,讓她感到相當失望。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有天和男友從台北搭火車到中壢玩,雖然買了比較貴的自強號,不過上車時發現位子已被一位伯伯和一位婆婆坐去,他們不好意思過去說,也就選擇站著。隔了一站伯伯下車,位子就空了出來,男友先是貼心要她去坐,她回「不用」,男友接著就說那他去坐,她回了「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就這麼看著男友走到位子上坐下,心中只有無限難過,雖然知道車程只有半個多小時,但不解為什麼這麼不貼心,「雖然是我說不坐讓他坐的,但是我不坐的理由是什麼他在乎過嗎?」她認為,火車上站著的人很多,相信一定有更需要位子的人,也希望情侶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理所當然這麼心安理得的坐下去呢?」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過不少人認為她既然在意,就該講清楚,「要就要不要就不要,自己演那麼多內心戲幹嘛」、「你都買票了,那那個位置就是你的啊」、「靠杯都先問過你要不要,你說不要,結果又想要,你到底想怎樣」、「買坐票不坐才奇怪吧」、「有位子了,問你,你不坐,男朋友坐,他完全沒有問題」、「po這麼一長串落落長真的沒有比較成熟,你知道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