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聊天加分!臉書Messenger打這串密碼 馬上出現可愛動物

▲臉書Messenger中,輸入「@dailycute」就會出現可愛動物!(圖/記者黃君瀚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臉書是台灣人使用頻率最高的社群網站,Messenger更成了朋友間聯絡感情、溝通事情的重要通訊軟體。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聊天方式?除了可以傳送照片、表情圖示以外,還有一項不為人知的新選擇,只要在聊天視窗中輸入一句「密語」,馬上就會出現可愛動物圖片替對話增色!

和朋友聊天時,只要在訊息欄位中輸入「@dailycute」,就會出現機器人隨機發送可愛動物圖片,可能是喵星人、汪星人或各式毛小孩,幾乎每次都會跳出不同照片,來源源自國外網站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器人會推薦各式各樣可愛的毛小孩,看了相當賞心悅目。(圖/記者黃君瀚攝)

據了解,臉書約在2個月前加入這項功能,除了「@dailycute」能叫出可愛動物圖片之外,輸入「@fbchess play」就能和朋友一起下西洋棋,不論手機版或是電腦版通通適用!下次和朋友聊天時,不妨試試這2個小驚喜,替平淡的對話增添不同色彩吧!

▼想和朋友對弈西洋棋?可以輸入「@fbchess play」。(圖/記者黃君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