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任14個月後首度宴請國民黨籍議員 邀請函曝光

▲柯文哲宴請國民黨議員邀請函曝光。(圖/王欣儀議員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近14個月,多次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便當會」,但與國民黨籍議員卻零互動。不過,他將在24日晚間7點半,於玉喜飯店宴請藍營議員,邀請函曝光,上頭並寫著「惠承支持與賜教,至為感佩。」

柯文哲上任後,府會關係相當緊張,但國民黨過去婉拒柯的「便當會」,因此一直沒有深入的了解與互動。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表示,她也是看到辦公室安排的行程後,才知道市長要宴請,她會視自己的行程安排,「如果有時間就過去,禮貌性打招呼會面」,畢竟柯上任後與國民黨議員們一直缺少互動,市長與議員間能夠了解也是好事。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