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選舉反讓黨內互嗆 王鴻薇嘆:千錯萬錯都是戰友錯

▲台北市議員李新與新生代徐巧芯互批。(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因九合一與總統大選慘敗,改革聲四起,近日又因改選黨主席一事,黨內互相檢討、批鬥的砲火四射,包括台北市議員李新控黨內新生代徐巧芯是「最該被改革、讓年輕人與黨越來越遠」的人,徐則回擊「拿晚輩開刀、炒新聞」,過去幫洪秀柱參選總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嘆「國民黨千錯萬錯,都是戰友的錯。」

▲徐巧芯回擊李新。(圖/取自個人臉書)

王鴻薇23日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目前是「老的罵小的,小的回批老的;中央(包括前中央)罵立委,立委再回批中央」、「一個黨主席選舉變成主流非主流,本土非本土」,最後不禁說「總之,國民黨千錯萬錯,都是戰友的錯」,面對這樣的困境,王最後只好呼籲「自救吧!為所當為,唯有自強。」


以下是王鴻薇的臉書貼文:

國民黨敗選超過一個月,這段時間,國民黨的「檢討」對內戰力很強,火花四射。

老的罵小的,小的回批老的;中央(包括前中央)罵立委,立委再回批中央;一個黨主席選舉變成主流非主流,本土非本土。總之,國民黨千錯萬錯,都是戰友的錯。

這一個月,檢討的聲貝愈高,我感受到黨員,黨內基層民代,還有支持者的焦慮有增無減。自救吧!為所當為,唯有自強。

►►政治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