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麥當勞轉型賣優格 全天供早餐打造「摩登」形象

▲美國加州麥當勞將把優格列入菜單中,提供消費者更多低熱量的選擇。(圖/翻攝自Chobani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麥登勞先前宣布要成立「啤酒直營店」,緊接著美國南加州的麥當勞也要與希臘優格公司「喬巴尼」(Chobani)合作,將在洛杉磯及聖地牙哥的店面販售芭菲(parfait)、冰沙等產品,打算要將「速食連鎖店」轉型成為「現代且先進」的漢堡公司。

據《ABC News》報導,由於口味變化及市場競爭激烈的關係,南加州麥當勞的業績逐漸下滑,在去年3月接任執行長的史蒂夫(Steve Easterbrook)曾宣稱要轉變麥當勞的形象,因此他在去年10月決定要提供全天候的早餐,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評價,而南加州的餐廳之後將提供蘋果片、果汁及優格芭菲等低熱量菜單

麥當勞發言人麗莎(Lisa McComb)表示,這項合作只會先在洛杉磯及聖地牙哥的800家店面試驗,「如果有機會擴展的話,就代表這是個非常成功的決定」, 喬巴尼公司的發言人則尚未發表任何評論。

▼南韓麥當勞先前則將啤酒列入菜單。(圖/翻攝自Quartz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