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貨車大大硬塞地下機車道「開花」 啤酒全被柏油路喝光

▲貨車大大硬塞地下機車道「開花」,啤酒全被柏油路喝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心主要東西向道路小東路地下道23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台白色貨車疑似不熟悉路況,竟硬生生開上機車道,過隧道時,車體太高,直接撞上上方柱體,當場「車廂開花」,車上載的啤酒散落一地,許多騎車民眾路過被這一幕嚇到,紛紛拍下照片PO上網直呼:「這下好笑了!」引發熱烈迴響。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交通要道上,當晚許多騎車民眾路過都驚訝得拍下照片,紛紛PO上臉書「爆料公社」社團分享,笑稱這為貨車司機「汽車道不走,走機車道…」、「這下好笑了」、「整車滿滿啤酒都被柏油路吸取了」。

目前警方獲報後已經到場處理,網友看了則是笑瘋了,直說「司機要哭哭了!」旁邊那麼大條不走,可能是外地來的,「絕對是相信G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