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計程車」真實版 司機酒駕警拔槍制止

▲警方發現大馬路上竟然有「瘋狂計程車」亂竄,趕緊攔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23日凌晨,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上出現一段驚險場面。一輛計程車在大馬路上狂飆亂竄,宛如電玩遊戲裡的「瘋狂計程車」,恰巧萬芳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企圖攔下計程車。沒想到司機竟然高速「倒退嚕」疑似要衝撞員警,幸好員警拔槍示警後司機停下車來,酒測值0.9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當時萬芳派出所2名員警張景松、陳順賢正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萬美街時,大老遠就聽到刺耳的汽車引擎聲,緊接著就看到李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呼嘯而過。2名員警跟上前查看,卻發現計程車不但高速,還在大街小巷裡亂竄,宛如電玩遊戲「瘋狂計程車」場面相當危險。

▲計程車司機「倒退嚕」高速企圖衝撞員警,員警拔槍喝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直到計程車和警車在萬芳街、景美街口碰頭,員警下車準備盤查,李姓司機卻突然猛踩油門,「倒退嚕」直往員警方向衝去,情急下,員警只好拔槍大聲喝斥,李姓司機才終於停下車來,乖乖下車接受檢查。

經過實施酒測,李姓司機酒測值高達0.96,又疑似衝撞員警,差點吃上妨害公務罪名,酒醒後才發現闖下大禍,只能乖乖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李姓計程車司機酒駕,遭移送法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