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爛男逼演活春宮給友人看 女半夜怒刺他3刀

▲新竹一名女子不滿男友要她在眾人面前表演活春宮,夜裡睡覺時持水果刀刺他腹部3刀。(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48歲的陳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不工作,常和朋友鬼混,沒錢就向38歲從事清潔工的黃姓女友要錢,雙方常為此發生衝突。日前陳男帶著女友到友人家聊天喝酒,席間突然要求女友「我們一起表演活春宮給大家看」,黃女氣憤難耐,返家時趁男友睡覺時拿刀刺了他腹部3刀,遭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陳男平日無所事事,2年前和黃女相戀並租屋同居。但陳男平日遊手好閒,不但每天到處閒晃,缺錢時就向從事清潔工的黃女伸手要錢。去年11月底,陳男帶著黃女到乾媽家喝酒聊天,席間一時興起,竟要求女友在客廳上演活宮春表演給大家看。

黃女一聽氣憤不已,當場對陳男怒吼「你把我當什麼?還搞給大家看!」不料陳男卻反嗆「妳是敢對我怎麼樣?」讓黃女氣得先行回家。當天夜裡,黃女趁陳男熟睡時,到廚房拿了水果刀,朝陳男的腹部刺了3刀,隨後逃回母親家中,並把作案的刀子藏在冰箱內。陳男則是被乾媽發現後連忙通報送醫急救,因為傷勢過重,在加護病房躺了半個月才撿回一命。

事後黃女向檢警坦承,因不滿男友平日的惡行已久,才會對他痛下殺手;檢方22日偵查終結,依殺人未遂罪將黃女起訴。律師認為,黃女若是基於義憤刺殺男友,刑責應可減至3年半以下,但若是一般殺人未遂,通常會面臨5年以上的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