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黨主席給問嗎」活動 洪秀柱:之後會盡量配合

▲洪秀柱。(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於22日辦理登記,黨內青年團體20日舉辦「黨主席給問嗎?」活動,立法院前院長洪秀卻出席,引發批評。對此,洪秀柱20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因另已排定基層行程,故未能出席,之後若有團體擬主辦相關活動,都會盡量配合。

洪秀柱表示,她當天因另已排定基層行程,所以未能出席,但對該項活動表達關心,並委託人到場表達關心,也對活動的順利圓滿感到高興。

洪秀柱表示,所有擬參選黨主席者,沒有任何問題可以迴避,她既已宣佈參選黨主席,就會坦誠面對所有議題,絕不逃避。

至於在活動中,有人批評洪秀柱無法出席,是對青年朋友的不尊重,洪秀柱對此深表遺憾。洪秀柱出來參選的目的就是為了重視、培養青年世代,也曾多次舉辦與全國各地的青年座談,並且參加開放聯盟與制度者聯盟所舉辦的數場座談,若單以今日一場定調,恐不符事實,更有失公允。

洪秀柱表示,之後若有團體擬主辦相關活動,都會盡量配合,但也希望黨中央能夠積極介入,舉辦數場公開的電視政見與辯論會,讓每個參選人都能夠在全國人民面前說清楚自己的參選理念,俾能凝聚全黨的向心與共識,爭取黨員的認同與支持。

▼洪秀柱20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