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首長慶元宵! 朱立倫:當天會跟柯文哲一起放天燈

▲2016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連接雙北的忠孝橋引道拆除之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一早就到忠孝橋三重端視察交通狀況,他在受訪時表示,上午7點以前,車流量每小時多了500輛,另外也有一些民眾改走中興橋跟台北橋,希望讓忠孝橋更順暢。

朱立倫表示,這段時間不會只有今天,忠孝橋剩下工程完成以前,還是要密切的嚴陣以待,「我們希望所有的民眾大家辛苦,大家能夠一起配合。」

朱立倫強調,三重、新莊有非常多民眾使用忠孝橋,「因為它是台1省道,那我們希望說整個交通能夠更順暢」;至於是否有跟台北市長通過電話?「還沒有,但是我們元宵節會一起放天燈」。

新北市觀光局15日下午也證實,朱立倫和柯文哲將共同出席元宵節(22日)在十分廣場舉辦的「壓軸場」天燈活動,當天將施放由六歲女孩「晴晴」募集世界各地及北北基美景共3000張照片所製成的「環遊世界天燈」。

觀光局提醒民眾,活動當日9時到24時會場周邊實施全面汽、機踏車交通管制,請利用活動接駁公車或火車前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暐珩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