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筆電插著離開1小時 男罵店員:沒有人妳也要騷擾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將心比心。

▲男子不滿地對女店員抱怨。(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近日在屏東東港一間咖啡廳店內大罵,讓女店員頻頻彎腰賠不是。有網友表示,男子疑和友人在店內使用筆電,人卻消失1個多小時;店員怕筆電被偷先幫忙收起來,結果卻被男子斥責亂動東西。

根據網友貼在「東港好厝邊」臉書社團的影片,只見女店員彎腰聽男顧客訓斥,還不時搓手、點頭說「是」。男子不滿地說,「妳這樣不是在為難我們顧客嗎」、「人那麼少,妳還在噹我們,噹什麼,是說我們只能坐這個位子是不是,坐很小的位子嗎」。

男子忿忿不平地表示,「人多妳趕我我沒意見,啊沒有人,妳這樣也要騷擾我,妳到底想怎樣?不然以後電腦不能進來嘛,那我接受嘛」、「沒有人,妳這樣趕我們顧客是什麼意思」、「做事是不是要一個合理,妳把顧客趕跑對妳有什麼好處?大家都是在交易嘛,我們今天花費有讓妳服務到什麼嗎」。

有網友指出,男子的電腦插店內插座,和友人消失1個多小時,「店員怕東西被偷,先幫他們收起來。回來之後不感謝店員,反而罵店員亂動他們的東西」;該網友大罵,仗著有消費就是大爺的心態一直罵,到底有沒有羞恥心,「而且還是去剪頭髮」。

對此,其他網友也替店員抱不平,「服務業真的辛苦,錢不是員工賺的,還要被客人指著鼻子罵」、「看來還拉了一條電源線嗎?今天不完全因為店家沒客滿就可以為所欲為,因為不良的示範會導致愈來愈多人這樣,把錯的做法當做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