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捨得吃? 小熊早餐跟你說早安~

▲這份100分早餐由兩顆糖心蛋和麵包條組成。(圖/翻攝自華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00分的早餐!這份早餐由兩顆糖心蛋和一根麵包條組成,38歲的王婧為了祝正在讀二年級的女兒小熊考試順利,特別做了這份愛心早餐,而其實王婧一年多來已經幫小熊做220份早餐,特別的是每天的早餐圖案都不重複,有憤怒鳥、小鹿、小熊等,十分可愛!

▲憤怒鳥圖案的早餐,看了是不是捨不得吃阿?(圖/翻攝自華龍網)

去年38歲的王婧辭掉了外企的工作,從那時開始她成了家庭主婦,開始每天幫女兒小熊準備專屬早餐,就這樣持續到2016年1月13日,這期間她共做了220份完全不重複的早餐,上頭的圖案都是卡通為主,模樣可愛讓人捨不得吃

被問及做早餐的原因,王婧表示小熊今年才7歲,去年剛上小學,由於女兒個性十分內向,所以想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讓她能高高興興地去上學。而一份充滿愛的早餐,就是王婧送給女兒最棒的禮物,邊吃早餐母女也能邊聊聊天培養感情。去年1月5日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那天是王婧為女兒準備的第一頓早餐,培根蔬果炒麵。

▲小熊在跟你說早安呢!(圖/翻攝自華龍網)

不過其實王婧坦言自己以前是不會下廚的人,所以剛開始她會上網找資料,先從模仿開始,等到熟練後再加入自己的創意,而這些創意的來源,也包括了家人間的生活,甚至是跟好友的聚餐。

在小熊參加期末考試的那天,王婧也特別準備了100分早餐,而這也是她為女兒做的第220份早餐。面對媽媽的愛心,小熊也表示現在的早餐跟以前比豐富多了,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期待會吃到怎樣的早餐,有時還會因為覺得太可爱而捨不得吃掉呢!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