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小紳士」打噴嚏 萌喊「Oh No~」爆紅

▲影片中,4個月大的瓊斯打完噴嚏之後竟然說了一句「Oh No」。(圖/翻攝自YouTube/Gabriel Jon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寶寶打完噴嚏竟然會說「Oh No」?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一名4個月大的嬰兒瓊斯,日前打完噴嚏之後發出一個奇怪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在說「Oh No」,逗趣的過程全被拍下並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瘋傳。

綜合美國《赫芬頓郵報》及英國《鏡報》報導,當時只有4個月大的瓊斯(Judah Jones)趴在媽媽卡麗(Carly)懷裡,先是吸了一大口氣再打了個大噴嚏,還沒緩過氣來就先發出一個「聲音」。

有趣的是,由於發出來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在說「Oh No」,讓卡麗忍不住笑說,「這實在是太可愛了!」瓊斯聽到媽媽的聲音之後,還好奇睜大眼睛直盯著瞧,似乎不是很明白大人們為什麼要笑。

這段影片雖然早在去年11月25日就被上傳到網路上,不過,由於瓊斯的反應實在太過可愛讓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國外媒體也紛紛在1月下旬報導分享。然而,有專家指出,4個月大的寶寶才剛開始學說話,會發出一些聲音很正常,但大多數都要等到12至18個月才會講一些簡單的單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