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D進化到3D!網友再崩潰 這次從「立體貓熊中」找狗

▲從上圖貓熊群中找出小狗。(圖/翻攝自Instagram@leg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聖誕節期間,網路上瘋傳一張由一名匈牙利漫畫家分享,在滿滿的雪人堆中隱藏一隻貓熊的插畫讓網友崩潰。現在網路上又有一張「找找看」圖片受到網友關注,且這次從2D進級到3D畫面,要從成群的貓熊中找到不一樣的地方

這張由玩具公司樂高(LEGO)在Instagram帳號上分享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與之前雪人堆中找貓熊相比,這次的「找找看」圖片是以3D立體貓熊為主,讓網友們尋找裡面的一隻小狗。

值得關注的是,或許網友已經有過先前的經驗,雖然還是有人直說找不到小狗在哪,但有更多網友快速找出小狗位置,還表示「覺得『舊版』比較難」,甚至有網友搞笑的說「阿~找到那隻大麥町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