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D6小一楊耀鋌完整的出來了!媽媽親見崩潰痛哭

▲D棟6樓小學一年級的楊耀鋌在10日下午被送出。(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即時報導

台南市維冠大樓倒塌超過100小時,10日約下午5時20分,D棟6樓小一楊耀鋌遺體被送出。事實上在70個小時前,就已經發現楊耀鋌,但因腿部有非常堅固的鋼筋無法移除,在雙親的要求下,希望孩子能「完整的出來」。

地震發生第一時間,楊耀鋌的父母的位置方便逃生,然而他仍被壓住。在搜救隊員發現他時,只露出手部,搜救人員持續挖掘,已無生命跡象,雖然想把他送出,但有一支非常堅固的鋼筋一直無法移除,在詢問過父母後,雙親希望能保持孩子「完整」,歷經70小時大鋼牙的拆除,終於將他接出來,雖然父母早已得知孩子死訊,但親眼見到還是崩潰痛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