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強震襲南台 台南業者緊急供住供穿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小年夜清晨,高雄美濃發生6.4大地震,南臺灣高屏南嘉地區震度都達5級,尤其台南發生規模4以上餘震,傳出重大災情,至今也一直更新死傷人數。台南有業者便自主提供免費住宿及童裝禦寒,有需要的人都可連絡索取資源。

免費住宿

台南老爺行旅
「為援助災民緊急臨時居住需求,即日起提供房間供台南市政府統一調配資源,援助災民,若有需要請洽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
電話:06-236-6168

Dorm1828:宿舍
「謝謝各位,Dorm1828一切平安。如果您或您的友人是台南地區的居民,並且受這次地震影響有緊急住宿處的需求,我們可以提供這三天的床位協助,請不吝前來暫留,人到就可以了。」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8號
電話:06-2762740

免費禦寒

J.&S.Sweet House傑品時尚童裝
「因台南發生大地震,適逢天冷!若有因為逃生來不及準備小孩禦寒衣物的地震受災戶,可於這段期間直接到店免費索取小孩禦寒衣物!為不影響救災若災區內有需要也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57-10號
電話:06-3122288

紅十字會總會
準備毛毯睡袋等保暖物資,送往永康社教中心的臨時收容所。

專業志工招募
「目前現場正由相關單位進行救災,若非專業人士切勿到現場,以避免妨害救災進行。我們是一群台南出身的青年,目前希望等到救災告一段落後,會需要各種人力,無論是醫生、諮商師,或者勞務性的志工等。我們會向台南市政府確認後,再一起到現場進行各種協助。請有意願的青年朋友們是否能留下您的聯繫方式,讓我們一起行動!」
聯絡人:
蕭暉憲0939-887479
吳哲希0922-327680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