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進台南送暖! 紅十字會送包子與睡袋到永康社教中心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大樓倒塌。(圖/記者陳家祥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市多棟樓房傾斜倒塌且餘震不斷,全台各地總動員,國軍也緊急加派人力投入救災。紅十字會總會會長王清峰及救難隊,清晨一早親自南下協助救災,今晨訂購120個包子與熱食,以及毛毯睡袋等保暖物資,送往永康社教中心所開設的臨時收容所。

強震造成台南多區傳出大樓倒塌事件,最新統整如下:
台南市災情部分:永康區永大路二段207號、永康區國光五街燦坤大樓、新化區京城銀行大樓、歸仁區大仁街信義北路大樓,及東區大智里菜市場長東路103巷大樓。

台南區總計16件建物傾倒災情,目前已救出221人、送醫127人、2人至醫院前死亡。其中在送醫127人中,衛福部台南醫院1人、新化分院15人、成大45人、台南新樓18人、柳奇10人、永康奇美9人、安南26人、郭綜合12人、永榮1人。

▼紅十字會送睡袋與熱食到台南。(圖/翻攝自紅十字會官網)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