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正科員廖庭瑩宣傳小提燈 股長沈心怡亮相也是美女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最近推廣野柳宗教祭典,拍攝宣傳影片的新進科員因此爆紅,這位正妹和她的主管,這回又為了元宵小提燈再拍影片,結果美女主管也引起關注。過去民政局宗教科這個單位比較冷門,多半是里長或是廟方人士來詢問祭典事宜,最近也突然冒出不少人想來這裡看正妹。

新北市民政局宗教科股長沈心怡與科員廖庭瑩再度為小提燈宣傳,「記得香蕉一樣往外轉半圈,猴子的鬚鬚要在後面,用力、往上。」兩位美女可以專注教學如何玩手上的猴子提燈,也可以輕鬆搞kuso,「第四招一秒變格格,一秒變格格」,「你的也沒有正啊!」

影片裡的女孩看起來有點熟悉,就是日前為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宣傳野柳宗教祭典爆紅的新進科員廖庭瑩,「民政局首創的籤中籤,向保安宮擲筊,就可以取得籤詩。」

因為無心插柳的代言,讓淨港人數從100人翻倍到200人,廖庭瑩因此爆紅,曾經擔任模特兒的她,因為一張張外拍照曝光,甚至有不少人專程跑到市府看正妹。

「人真的變多了,而且各局處的人也都來看,就是走過去又走過來,男生,盯著哪裡?盯著我們同仁囉!」講話的宗教股長沈心怡也是長相甜美,不說看不出來已經擔任公職14年,在民政局4年,有個12歲的小孩。

新北市府民政局宗教科因為美女牌最近夯到不行,過去總是里長和寺廟人員出入地點,現在來走動的年齡層有下降趨勢,甚至還讓這個市府較冷門的單位,過去經常煩惱的徵才問題也熱門起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