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KTV飛踹電梯門 轉身說一句話後下秒被「吞掉」

▲楊男飛踹電梯門。(圖/翻攝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24歲楊姓男子怒踹KTV的電梯門,結果慘被電梯「吞掉」,原來他掉進電梯井內,從4樓摔到1樓所幸只是左大腿骨折。楊男認為,電梯門的品質太差

根據《杭州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凌晨,楊男和6名友人到上城區望江東路的金麥KTV唱歌,共叫10多瓶啤酒;凌晨3時多,一行人唱完歌後,不知因為何事,楊男跟一名黑衣男友人發生爭吵。

一名目擊者說,黑衣男衝向楊男,掏出人民幣300元狠砸在他的臉上,又指著他罵幾句;楊男氣到飛踢電梯的右半邊門,導致電梯門壞掉,隨後他回頭跟黑衣男講了一句話,再轉身進電梯,瞬間整個人消失在電梯內,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淩晨3時52分,出事的楊男躺在KTV電梯一樓底部,看見救援人員出現,大聲求援「救命啊,我疼死了…」;消防人員破壞電梯救人,將他送醫治療。

「我沒喝多,腳一踹門就開了,慣性就下去了。」躺在醫院病床的楊男說,「自己當時踹了門一腳,看門開了,以為電梯到了,轉頭進去結果掉下去了,並認為電梯門品質太差。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調查。

▼楊男踹壞電梯門。

▲▼楊男和朋友說完話後,轉身就掉進電梯內。

▼KTV人員和楊男朋友都上前關心。

▼楊男從4樓墜到一樓,所幸只是左腿骨折。(圖/翻攝《杭州網》)

▼陸媒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