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陳歐珀8點報到 鄭運鵬側門半路殺出搶走頭香

▲立法院第九屆報到,陳歐珀、黃偉哲、曾銘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新國會1日開議第九屆立委報到、就職,民進黨的黃偉哲、陳歐珀一早就在大門口等著搶頭香,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意外從側門冒出搶先一步,成為第一個完成報到手續。

黃偉哲、陳歐珀不到8點就在立法院大門口等著率先步上紅毯,走入議場進行簽到手續,不過鄭運鵬跳過走紅毯的程序,直接從側門入場搶先一步。

對此,鄭運鵬受訪時證實,就是由他搶走頭香,不過他表示,本來以為黨團會約好時間一起走紅毯,所以從側門先進去完成報到手續,沒想到搶走黃偉哲跟陳歐珀的頭香,純屬小意外,不過他也強調,在簽到簿上並沒有簽在第一個,特別空出兩個位置給院長、副院長以表示尊重。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記者張語羚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