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小英設熱線被拒?柯大笑:不管怎麼挑撥我們關係很好

▲柯文哲回應小英熱線問題。(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大阪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爆料,要與準總統蔡英文建立熱線,積極聯繫,不過卻被幕僚冷回「用LINE開群組就可以」,不過,柯對此不以為然,他表示,LINE也是很有效率的聯絡方式啊!而且就不用錢,隨後又強調,「不管你們怎麼挑撥,我跟小英關係很好不要懷疑」,接著一陣大笑。

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有蔡英文的LINE?柯先搖搖頭,但又說「沒有啦!其實這樣啦!不需要對媒體講的每句話都去回應,如果每件事都回應, 2、3天就累死了。」

不過蔡英文幕僚的一番話頗酸,柯文哲對此倒顯得淡定,他說「這有什麼關係,不管你們怎麼挑撥,我們關係很好,不要懷疑」,接著開始大笑。 但媒體不死心追問「小英是否害怕你?」,柯又重申,「我講過嘛!再怎樣也是關係很好,怎麼挑撥都沒用。」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