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的柯建銘轉支持蘇嘉全 柯文哲:他講話不清但有誠信

▲柯文哲表示,柯建銘很有誠信,如果支持蘇嘉全就是支持。(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大阪報導

立法院長之爭出現變化,本來有意角逐龍頭寶座的柯建銘和陳明文都轉而支持蘇嘉全擔任院長,一向力挺柯建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在日本大阪出訪時被問到此事說「他(柯建銘)雖然講話不清楚,但政治上滿有誠意 ,他說支持就支持」,但笑說自己有不在場證明,對此事並不清楚。

柯文哲對於柯建銘轉而支持蘇嘉全一事指出,以他對老柯的了解,他說支持就支持,他雖然講話不清楚,但政治上滿有誠意,但在選前本來力推老柯進國會改革,如今無法實現,是否會失望,柯回「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以老柯個性,他說支持就支持。」

柯文哲也強調,自己沒有投票權,民進黨內部的情勢,「我們在外面只是表達口頭支持,也不能實質做什麼。」

不過,對於最後親蔡英文派的蘇嘉全當上準立法院長,是否認為「蔡總統」將手伸進國會?柯笑笑說,「我先聲明!我有不在場證明,我在日本發生什麼事不知道。」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