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別跟阿姨一樣當店員」 她一句話打臉恐龍家長

女網友遇到瞧不起人的媽媽。(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服務業每天要面對各式各樣的顧客,面對無來由的怒罵,常常都只能用微笑面對,不過有時候遇到太不講理的人,辛苦的工作人員也是會反擊的;有位服飾店女店長就在網路上分享了親身經歷,述說她被一位媽媽瞧不起,後來用一句話讓對方閉嘴的故事。

這位女店長在PTT上表示,有次在店門口洗拖把時,水流到了路邊,有一位帶著小孩的媽媽踩到了水,很生氣地用斜眼瞪人,她趕緊點頭說「不好意思」 ,沒想到對方竟低下頭對女兒說,「妹妹,以後要好好讀書喔,長大才不會跟阿姨一樣在服飾店當店員拖地。」 而那位小妹妹也懵懵懂懂地點了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長聽到這句話後,理智立刻斷裂了,便笑笑地跟那位小妹妹說,「真的,妹妹要多讀書喔,才不會長大跟妳媽的嘴巴一樣臭。」而那位媽媽後來很不高興地拉著女兒走掉了。女店長說,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時代怎麼還有人講這種話;不過,真的是做服務業之後才發現「原來白癡那麼多」。

這篇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許多人都覺得女網友回應的太好了,不少人都說,「這媽媽不懂,現在超多高學歷的在做服務業好嗎?」、「對這種不尊重的人不用客氣」、「怎麼還會有媽媽那麼自以為是」、「標準恐龍家長」、「服務業真的可以遇到各式各樣奇葩的人」。

★文章內容已獲PTT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