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聖仁愛店」真的說再見! 網震驚:2/15前再吃一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PS.I LOVE YOU

▲双聖仁愛店。(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在台北已有32年歷史的知名美式連鎖餐廳「双聖仁愛店」,驚傳在2月15日暫停營業。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不敢置信,直呼「過年前要揪團再去吃一發」。双聖總公司證實該消息,表示歡迎大家到店內的留言板,寫下對仁愛店的祝福與回憶。

「双聖仁愛店」發布公告,宣布將在2月15日暫停營業,內容寫道,「今日,我們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双聖的愛護,想要跟您說,自2月15日起,双聖仁愛店即將暫停營業,但,這是個分號,不是句點,不久的未來双聖將會在別的地方以全新的面貌與大家再次相見,持續提供最好的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双聖仁愛店」2/15吹熄燈號!(圖/翻攝自華天灝臉書,下同)

導演華天灝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吃到有些感情的店真的不多了,記不起來在這邊約過多少人,吃過多少頓飯,像是09年被石頭深埋的深潭,事情總是來得很突然,有點感傷,一個人在店裡吃著不知道該怎麼告別的飯。」

記者致電双聖總公司詢問,公關Vivian表示,仁愛店暫停歇業為集團規劃,其他分店仍持續營業,不受影響,希望双聖能隨著時代的變遷持續調整腳步,預告「2月15日之後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她也透露,店內有設置留言板,「歡迎大家到店裡寫下對仁愛店的祝福」。網友們得知消息後相當不捨,紛紛留言表示「那間24小時,是消夜的好去處呢」、「是青春的回憶」、「傷薰~」、「2/15前再吃一次」

全球超過300間分店的舊金山知名連鎖冰淇淋餐廳「双聖SWENSENS」,1984年台灣第一間連鎖店設立於仁愛圓環旁,之後更陸續在民生東路、中山北路等地開設分店,目前共有6間連鎖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