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雪天警察苦站十字路口 一件「民眾報案」心暖了!

▲一年四季不論晴雨,都能看到交通警察站在崗位。(圖/內政部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0年最強霸王寒流來襲,從北到南都有人看到飄雪,今(25)日清晨除了屏東,各地低溫都在10度下,基隆體感溫度甚至出現-3度。不過天氣再冷,指揮交通的警察依然得冒著刺骨寒風上陣,現在就有員警收到超有感的「民眾報案」,心整個暖和起來!

一名員警25日在「靠北警察」貼文,開頭先提起知名歌手許慧欣的〈七月七日晴〉,「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不敢睜開眼,希望是我的幻覺。」他說,經過昨日的雪花紛飛後,他站在十字路口看著藍色車流,儘管賣力指揮催促車潮前行,血液流速依然緩慢,失溫的指頭仍然僵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警第一次收到如此溫暖的「報案」。(圖/翻攝靠北警察)

突然,員警收到呼叫訊號,他被民眾報案了。報案人描述了時間、地點,案件原由則是,「有一名警察看起來很冷,請派人關心他。」呼叫的那頭稱許他的努力,讓他在寒冬中感受一股暖流,心暖了,「有熱心民眾來電關心你身體狀況是否良好,並感謝你為大家疏導交通。辛苦了!」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轉傳,除了感謝警察的辛勞,更希望民眾不吝嗇鼓勵,「警察辛苦了」、「有溫暖的感覺」、「原來可以寫喔!ya!我要努力寫!讓警察叔叔知道」、「原來110的用處除了報案,檢舉還能用來關懷員警,學到了」、「結果是督察組組長親自去處理......。」

 

#730謝謝你愛我「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不敢睜開眼,希望是我的幻覺。」昨日雪花紛飛後,我站在十字路口,看著藍色的車流。雖然賣力揮動,催促車潮快走,血液卻在逗留;試圖喚醒失溫的指頭,卻徒勞無功。『交崗000、000,兩號呼叫。』「000回答。」『000,有熱心民眾來電關心你身體狀況是否良好,並感謝你為大家疏導交通。辛苦了!』「000收到。」......突然有一股暖流。

靠北警察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