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丁種官舍」小模上空了! 台南市定古蹟暫關閉

▲台南市定古蹟丁種官舍。(圖/取自丁種官舍修復工程臉書專頁)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定古蹟「丁種官舍」傳出有攝影社團找來小模拍攝上空清涼照,引發外接抨擊,市定古蹟委外經營的「台窩灣樂讀協會」認為受到羞辱,決定解約不再代管,丁種官舍內部也將暫時關閉。

「台南州立農事試驗場宿舍群」是從大正時代遺留下來的日式古蹟,於2004年4月30日公告為市定古蹟,位於東安坊文化園區範圍內,為府城文教重鎮。其中2棟「丁種判任官舍」在2013年修復完成,由台窩灣樂讀協會取得3年經營管理權,重新命名為「書香種子」後在2014年重新開放。

據了解,半年前台窩灣樂讀協會開始以一個上午1000元租給「BQ攝影交流」社團進入拍攝,不過,1月17日的「大尺度赤裸仙女的秘境」拍攝場,該社團找來小模穿兔女郎裝、比基尼甚至僅著內褲和胸貼,擺出性感撩人姿勢供6名攝影玩家拍攝,照片流出後被形容「像在拍AV」。

文化局接獲解舉後,認定這些照片違反「丁種官舍場地使用管理辦法」第5條第2項「妨害社會善良風俗」規定;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窩灣樂讀協會因為人力問題,無法全程監控社團拍攝,因此決定退出文化局B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