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貨車快速道路煞不住!急撞護欄 幸遇巡邏警助拖車

▲警方主動發現並熱心協助電詢拖吊車業人員。(圖/台中市府保安大隊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林姓駕駛夫婦日前開車要到彰化拜訪友人,不過行經台中市潭子區環中74號快速高架道路16.8公里處,突然煞車失靈,駕駛情急趕緊先撞擊快速道路護欄,讓車子順利停下,但當天為周末找不到拖吊業者,所幸有巡邏員警經過,熱心幫忙聯繫,順利結束一場虛驚。

巡邏員警日前發現這台小貨車自撞道路護欄受損,所幸未造成翻覆,立即上前關心是否有人受傷,該林姓駕駛夫婦一臉驚恐向警方說,雖然車子已老舊,但平時非常注重車輛檢修及保養,今日原本計畫開車由豐原前往彰化地區拜訪好友,豈料車子才剛行駛74號快速道路不久,即發現煞車失靈、方向盤因而失控,加上天雨路面溼滑,情急緊張下撞擊快速道路護欄,造成車輛損壞。

駕駛表示,因適逢假日,聯繫事故拖吊業者都無人接聽電話,正愁眉不展之際,還好警方主動發現並熱心協助電詢拖吊車業人員,才能順利將事故車輛吊離事故現場維持交通順暢,感謝巡邏員警在寒風細雨中伸出援手。另外,所幸員警立即到場幫忙並疏導交通,未釀成重大交通事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