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跌怪婦就伸手! 永康商圈四面佛寺被偷到會怕

▲ 股票跌就來偷!永康商圈四面佛寺頻遭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一座四面佛寺,經常被一名賈姓婦人偷供品和神桌上的玉雕大象,偷到廟方都發現只要股票下跌,她就會來偷竊,而且這名婦人不只偷四面佛寺,就連旁邊一條街上的店家也變成下手目標,店家還說,婦人專門偷亮色系的物品,因為附近就是永康商圈,遊客眾多,警方也繃緊神經,防止小偷再次出沒。

年約60歲的賈姓婦人穿著黑色外套,用帽子包住整顆頭,不讓上方的監視器拍到她的臉部,她在四面佛的供桌前,開始一樣一樣的偷走供桌上的物品,還偷走了1萬2000元玉做成又鑲金的大象,甚至還自備袋子來裝。

▼ 四面佛寺頻遭竊!管理員:被偷到會怕。

賈姓婦人之所以手法如此熟練,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裡偷東西,偷到管理員都發現特定狀況,她就會出現,遭竊四面佛寺林姓管理員表示,「股票大跌時候,她就會來偷四面佛,偷四面佛大象,每次股票跌的時候,我都很怕大象不見。」

其實不只有林姓管理員感到無奈,一整條街疑似還有很多店家也被這名婦人偷過,店員就說,賈姓婦人還專挑特定的東西下手,附近店家表示,「只是說這方面她可能對亮的物品會有興趣。」「不見的商品比較屬於亮色系的,有珠珠的。」

▼ 偷遍一條街!受害店家:婦人專偷閃亮物品。

這名婦人專挑亮色系的物品,而失竊的這一條街附近就是知名的永康商圈,加上有了捷運站之後,湧進大批遊客,也混入小偷在裡頭;2015年12月,就有外籍竊盜集團來到這邊下手行竊,因此店家都會特別注意。

這裡的店家有一套防範措施,都會在門口裝上保全系統或是監視器,也不會把商品放在門口以防遭竊;除此之外,警方也增設巡邏點和監視器,就是為了防止像賈姓婦人這樣一偷再偷的行為,讓永康商圈的店家擔心受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警」張!永康商圈遭外籍偷竊集團鎖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