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出門前看起來怪怪的 夫一路跟到汽車旅館...救命

▲邱女丈夫機警一路跟著妻子進到汽車旅館,最後救了妻子一命。(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和城路一段一間汽車旅館,昨日(21日)晚間10時許傳出一名年約30歲的邱姓女子企圖燒炭自殺。所幸,邱女丈夫機警發現異狀一路跟著進到汽車旅館,最後救回妻子一命。邱女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由於現場並未找到遺書,自殺的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21日晚間11時許接獲通報指稱,中和區和城路一段一間知名汽車旅館驚傳燒炭事件;消防人員抵達後發現30歲的邱姓女子雖然還有氣息但意識模糊,所幸緊急送往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邱女的丈夫發現妻子出門時神情有異,擔心會發生意外於是一路跟在後方,並在晚間10時許進入汽車旅館,趕緊找來工作人員陪同進房,發現妻子已經在車上燒炭。由於現場並沒有找到遺書,邱女自殺的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