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隔門大喊沒回應 高雄6旬老翁倒浴缸燒炭亡

▲老翁燒碳。(圖/翻攝自瑞隆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約於21日中午接獲通報,消防員馬上趕到前鎮區瑞祥街一處民宅,利用三叉撬棒將廁所門破壞後進入,發現一名6旬陳姓老翁倒臥在浴缸中,已無生命徵象且屍體僵硬明顯死亡,地上放著2盆燃燒過的木炭,廁所門框及排水孔還用膠帶密封住。

瑞隆分隊指出,報案者黃姓婦人表示,當時以為丈夫在洗手間上廁所,但是等到煮完午餐了丈夫還遲遲未出來,敲門大喊仍沒有反應,想試著打開廁所門卻反鎖打不開,擔心丈夫在廁所昏倒,於是趕緊打119報案。

黃婦事後指出,丈夫患有憂鬱症,家中還有發現遺書,疑似久病厭世而產生輕生念頭。此外,瑞隆分隊提醒,生命誠可貴,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應該珍惜生命給自己一次機會。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