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撞死人又酒駕 囂張男嗆警:0.65又沒什麼,我去關啊

▲陳姓男子愛喝又酒駕,警攔查嗆「我故意的」。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陳姓男子不久前酒駕撞死人,竟然又酒駕上路,被攔查後警方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65,沒想到他竟大言不慚說,「0.65又沒什麼,我去關啊」,甚至在偵訊時還嗆聲「我就是故意酒駕上路」,囂張行徑令人搖頭。

后里交通隊員警執勤時看見這輛轎車邊開邊晃,便緊隨在後,駕駛經過派出所時刻意關掉車燈,員警決定先攔車再說。「為什麼忘記開燈?(陳男:有啦,我剛去超商買東西)你經過月眉派出所關大燈,你不知道嗎?」

車主故意關閉車大燈企圖掩蔽行蹤,37歲的陳姓駕駛一下車,整個人酒氣沖天,酒測值高達0.65毫克,警方形容這和半矇著眼開車沒兩樣;陳男看到酒測值這麼高,竟然說酒測的機器一定是壞掉了,吵著要重測一次。「這不可能的事情啦!我要再吹一次,數值愈跑愈高,太誇張了!」

「就抓進去關啊,0.65哪有什麼?」陳男在2個月前因為酒駕闖紅燈,撞死一名機車騎士,案件還在審理,對此他回應,「別人騎車來撞我,我能怎樣?」

另外,他還大言不慚地說「我就是故意的(酒駕)」,一副無所謂態度。后里交通小隊長陳吉源表示,「偵訊時說他是故意的,我們認為他這種心態是太離譜了!」幸好警方及時攔查,否則以陳男這種撞死人都無所謂的態度,恐怕又會釀成另一場悲劇。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