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喝茫還是意外踩空? 高雄男碼頭邊「噓噓」卻落海

▲男子被救起送醫。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早就驚傳有人墜海!高雄一名男子今天(21日)凌晨突然掉落前鎮漁港旁的海裡,警消人員趕緊用救生圈將人拉起送醫,根據目擊民眾表示,「他可能是想到海邊上廁所啦!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摔到海裡。」不過從他的意識看起來,可能有喝酒,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而詳細的意外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前鎮漁港的魚市場今天凌晨4至5點就已經有許多人,目擊民眾說,「這名中年男子疑似因為想要到碼頭上廁所,卻就不知道甚麼原因,掉到海裡。」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一開始先是拋繩索卻失敗、接著又想到用長背板,但他也無法自己爬上來,最後是其中一名消防員跳進水裡,將人救起,緊急送醫。

不過救援過程中,救援人員雖用了許多辦法,男子沒有辦法自行爬上岸,而且附近攤販也說,「他可能是喝醉了,有點微醺了才會掉到水裡。」據了解,男子跟太太要來市場買魚,想要到碼頭上廁所,才不慎掉落,而送醫之後,人已經沒有大礙,但是確切的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